基础部教师在省直机关运动会上显风采

作者:admin2014/05/14 02:25

    省直运动会是推动全省职工参加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运动健康发展的一次盛会。我院基础部教师踊跃报名并代表省直工委参加第七届省直机关运动会,运动员代表在田径、乒乓球、篮球、足球、跳绳等多个项目中展开角逐。

    5月10日至11日在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田径比赛中,由我部朱玲、宣丽、葛琼老师为主参加的4x100m接力比赛中勇夺女子团体第二名。在竞赛项目中,朱玲凭借出色、稳定地发挥在女子乙组跳高和跳远两个项目均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宣丽也在激烈、紧张的女子乙组跳高比赛中获得第五名。在乒乓球赛场上也传来我部安庆标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五名,双打第三名(安庆标/董良杰)的好消息。我部教师运动员代表在赛场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展示了城管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省直工委代表队加分添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部门教师还将参加在篮球、足球、跳绳等赛事,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