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体育教师在全省高校说课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mengxw2015/01/28 07:47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高等院校体育教学质量,加强高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高校体育教学改革与发展。1月13-15日,第二届全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说课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此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全省78所高校160余名体育教师参加此次比赛。整个比赛分为三个组别:甲组为普通本科高校体育教师,乙组为高专高职院校体育教师,丙组为体育院系专业体育教师。
    我系体育教研室两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所在的乙组共有省内78名体育教师进行同场角逐,经过激烈的比拼,宣丽老师荣获乙组一等奖、安庆标老师荣获乙组二等奖。1月20日,安徽教育网已将本次比赛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和系部的大力支持,两位选手积极准备,认真练习,刻苦磨练,PPT和说课稿经过数十次的修改,模拟说课多次,系部领导和体育教研室全体成员的指导,为选手们取得佳绩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获奖教师以比赛为契机,相互交流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