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

作者:mengxw2016/03/08 02:54

    为了落实教学常规,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交教学质量,体育教研室于2016年2月23日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公共教学部樊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朱玲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一)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本学期体育教学内容为选项课教学,包括篮球、排球、足球、健美操、武术等。加大体育课程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做到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体育项目为主干,真正做到让学生参与到锻炼中去。
    (二)积极备战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健美操、足球比赛。各代表队要合理安排常规训练,给队员传输正能量,动员学生的积极性,为本次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争取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
    (三)体育教研室科研建设。各位教师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申报院级、省级课题。
    (四)常规工作。严格按常规教学,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认真备课与上课,要求与学生共进步,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
    樊主任对本次教研会做了总结,要求各位体育教师本着端正态度,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要积极组织、引导学生开展课外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参与体育锻炼,营造体育锻炼氛围,丰富校园体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