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在安徽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mengxw2016/05/07 10:13

      4月24-3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的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在安徽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安农大校长程备久、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宣进出席开幕式。来至全省41所院校近6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其中高职院校21所。


      我院健美操队15名队员在领队樊杨梅,教练员朱玲、宣丽的带领下参加了乙组全部10个项目中的7项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单项比赛有氧舞蹈第二,男五、女三、混双第三,男单第四,女五第七的好成绩。同时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收获了很多,感受到了健美操在展现运动魅力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队员们都表示回校后会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下一个阶段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