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组织学生参加“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2016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

作者:mengxw2016/05/11 11:45

    “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2016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是由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安徽省高职高专英语教研会、北京语言智能研究院联合主办,安徽省各高职高专院校外语教学单位承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激发我省高职高专全体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以及为了提高全体学生的英语写作水平,营造全省高职高专院校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我院公共英语教研室通过网站、学生QQ群,向全院广大学生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在这里更是希望,热爱英语的同学,要把握机会,抓住时机,积极的展现自己,锻炼自己。英语作为世界通用语言,在全球化迅速发展的今天,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可以说学习英语是中国与国际接轨的第一步,而且无论是学习什么样的专业和课程,都离不开英语。所以也希望大家重视英语的学习,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同时也希望参加的同学能够获得一个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人生增加一点经历、一点锻炼、一点色彩;也为学院争光,拿出最佳的状态和水平,积极备战,应对比赛,将我院英语教学水平完美的展现出来,与全省的高职高专院校学生在一起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展现我安城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我院学生,认真、好学、积极、努力的优良品质。
    最后,再一次号召全院学子积极参加“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2016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努力提升自身英语水平,跟随时代的步伐,掌握英语这一世界语言,和国际接轨,做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