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召开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健美操、足球比赛总结会

作者:mengxw2016/06/06 12:31

    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健美操、足球比赛已经结束,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了使我院体育赛事成绩更上一个台阶,营造更好的校园体育氛围,体育教研室于6月3日中午在公共教学部会议室召开了赛后总结会,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部樊杨梅主任主持!
    各位带队老师结合队伍的现状和带赛的亲身体会,作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运动员的选材是关键,应建立校级的联赛机制,为挑选优秀运动员提供更好的平台。提高教师自身水平也是不可忽视的,应与省内外优秀教练员多学习,多交流,从而增强教练员训练水平。同时大家也对体育赛事的后勤保障和如何树立运动员自信心进行了探讨。
    樊杨梅主任作了重要发言,她肯定了体育教研室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体育教研室以后的赛事发展提出以下要求:1、以学生社团为抓手,深入社团指导工作。完善各队伍训练计划,训练内容。制定院体育联赛计划,树立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2、关于大家提出的后勤保障问题,不能心急,大家应先扎扎实实的做好每一项工作才是首要的。3、体育教研室要发扬团队精神,齐心协力干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