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 ——公共教学部第一支部第一专题讨论

作者:mengxw2016/06/30 07:28

    2016年6月24日,公共教学部第一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会。会上,与会的教师踊跃发言。
    许玉琴老师说:“干部要锤炼坚强党性,保持敬畏之心,坚持防微杜渐,牢记职责要求,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以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为镜,举一反三、查摆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坚定信仰信念、强化党性修养、遵守规矩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胡金富老师说:“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立党兴党的基石,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也是党员干部必须坚守的政治生命线。”张雅红老师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最核心的是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根本的是坚定理想信念,最关键的是按照党章的规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以律己,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要做到:一、锤炼坚强党性,时刻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理论武装、看齐意识和政治定力,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二、保持敬畏之心,将其体现在服从组织、遵循程序和严守法纪上,始终严守纪律规矩。三、坚持防微杜渐,处处注重小节,管好身边人员,自觉接受监督,始终把牢廉政底线。四、牢记职责要求,将守纪律讲规矩与做好公厅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又敢抓敢管、担当负责,工作上狠抓落实,服务上提质求效,队伍上严格管理,始终做到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