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学自律准则、学处分条例、落实四个专项整治,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mengxw2016/07/09 09:16

    2016年6月29日下午两点半,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活动,会议主题是:学《自律准则》、学《处分条例》、落实“四个专项整治”,做合格党员”,支部6位党员共同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内容共有两项:
    一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前段时间对《自律准则》和《处分条例》的自学,支部党员都有了深刻体会。会上支部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的感受。最后许玉琴同志带大家进行了总结性的学习,要求大家要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和为学院服务。
    二是集中学习省直工委“四个专项整治”相关文件。首先刘玲同志带大家共同学习了四个文件:《关于省直机关工委基层党组织长期不换届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方案》《关于省直机关工委不按规定交纳党费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方案》《关于省直机关工委滥发津贴补贴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省直机关工委“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然后大家对照“四个专项整治”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积极的自我反省,发现不足,最后大家决定将文件精神贯彻到工作实际中去,积极配合省直工委、配合学院做好各项整治落实工作,特别是做好“不按规定交纳党费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方案”,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党费补交工作。
    本次的专题学习更加坚定了支部同志“做合格党员”的意识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