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议

作者:mengxw2016/07/09 09:18

    7月6日上午,公共教学部第三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会议由徐珊珊老师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徐珊珊老师宣读了《读本》中关于“道路问题”的讲话精神,在《读本》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第一位的问题,道路就是党的生命。30多年来,我们能够创造出人类历史上前无古人的发展成就,走出了正确道路是根本原因。现在,最关键的是坚定不移走这条道路、与时俱进拓展这条道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同时,在当今世界深刻复杂变化、中国同世界的联系和互动空前紧密的情况下,我们更要密切关注国际形势发展变化,把握世界大势,统筹好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在时代前进潮流中把握主动、赢得发展。
    接着,大家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去,为全面推进学院建设,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