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二届新站区“国购杯”田径运动会上喜创佳绩

作者:mengxw2016/11/14 02:07

     2016年11月10日-11日,第二届新站区“国购杯”田径运动会如期在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召开,我院共有33名运动员参加了24项目的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获团体总分第五名,共打破8项校记录,三人次获单项奖第一名。李梦蝶打破女子100米,200米两项记录;胡莹打破女子跳高记录;范崴打破男子1500米记录;李雨打破了刚刚由他创立的第七届校运会男子跳远记录;女子4*100米,女子4*400米,男子4*100米三项团体项目纷纷打破校纪录。徐子阳,李雨,胡莹三人分别获得男子铅球,男子跳远,女子跳高三个项目的冠军。
     据悉,此次运动会之后,我院将组建院田径队,更加系统专业地进行田径人才的选拔与训练,进一步促进我院体育事业发展,加快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不断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与竞技体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