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研室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作者:mengxw2017/01/12 11:58

    2017年1月10日上午8:30,人文教研室举行期末总结会议,人文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文教研室主任张莉老师主持。
    会议指出人文教研室的教学工作应围绕系部2017年教学工作的重点展开,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切实推行集体备课。随后就下学期授课任务安排做了详细说明,讨论新学期大学语文课的课程内容设置、教学方法的改进,集体备课以及教学成果展示等相关内容,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并参与讨论。
    会中樊杨梅主任、于良杰主任就人文教研室的教学工作给予指导性意见,2017年作为系部教学质量提升年,人文教研室应树立危机意识,将教学作为立身之本,规范教学提升质量。
    会后,教研室形成了共识,语文课程是为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的终生服务。作为一名语文教师,应该广泛涉猎文学、哲学、历史等各方面的知识,并能课堂上娴熟运用,拓展和启发学生的思维,成为学生思想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