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mengxw2017/01/15 09:16

    2017年1月12日上午8:30,体育教研室2016年工作总结会议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崔庆华副院长、樊杨梅主任、于良杰主任,以及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教研室主任朱玲主持。
    会议开始,朱玲主任首先就体育教研室2016年的主要工作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结合2017年公共教学部“教学质量提升年”的契机,谈了2017年体育教研室教学改革工作思路。随后,各位教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个人对于教改的看法及意见,以及自身在本学年的成绩与不足。崔院长在听取各位老师的发言后指出:1、体育教学要做到“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2、体育教师要加强自身的职业规划,每季度听课观摩,调研交流,同时要形成教研成果;3、理论要与实践相结合,教学要与专业相结合,教学内容要与学生的个人发展相结合。同时,于主任与樊主任也就体育教学的现状,对体育课程改革等方面提出要求与殷切希望。
    本次体育教研室总结会议,既是对教研室2016年工作的总结与思考,更是对2017年工作的引导与指示,希望2017年体育教研室能够总结2016年的经验,及时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2017“教学质量提升年”为契机,改革教学模式,切实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