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mengxw2017/03/15 12:23

    按照学院《关于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工作情况,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于2017年3月3日在系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朱钰老师主持。
    会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
    会上,我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首先,朱钰老师宣读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分析了我支部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整改的具体措施。随后,每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己,摆出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做表态发言。最后,支部党员们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