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尽显安城人风采——我院田径队在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喜创佳绩

作者:admin2017/05/04 04:11

 2017423日—429日,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安徽财经大学顺利举行,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八十多所高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与。我院运动员经过激烈角逐,奋勇拼搏,荣获女子乙组团体二等奖,在男女单项比赛中共获得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获得一等奖的项目分别是:赵娇娇获得女子3000米冠军,女子1500米亚军;胡莹获女子100米栏亚军;刘晓雨获女子400米栏亚军。二等奖的项目是:女子跳高。三等奖的项目是:男子铅球,男子标枪,男子跳远,男子400米栏,女子1500米,男子4*10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男子4*400米接力。

    据悉,我院田径队自201611月份成立以来,运动员们一直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不怕伤的精神,风雨无阻,刻苦训练,不断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进。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安城”学子们的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望我院田径队队员能胜不骄、败不馁,一如既往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在2018年的全省大学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