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教研会

作者:2017/09/12 08:47

新起点,新挑战。为提高教学质量、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201799日上午,人文教研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研会。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郑格格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对“第20届推普宣传周”活动进行了讨论。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人文教研室工作实际,决定在学生中广泛开展朗读比赛、汉字书写比赛、汉字纠错活动。其次,会议对大学语文课时问题、教材编写问题进行了讨论。再次,由教研室新进成员杨燕汇报教学设计思路,与会教师对其思路进行了点评。最后,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大学语文课程集体备课分工任务。

会中,针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樊杨梅主任、于良杰主任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教研会的召开,教研室全体成员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合力、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要求,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