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一周年讨论

作者:2017/05/05 09:50

53日中午,公共教学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联系一年来的工作实践进行交流讨论,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樊杨梅主持,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工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学习讨论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综述,集体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情景。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公共教学部党组织的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

    参会党员干部依次发言,阐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发表了见解,大家畅所欲言,讨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引安徽立足新起点、实现新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是推动我省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开创美好前景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是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的强大思想武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并切实贯彻到教学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实践能力,提升教学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