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讨论会

作者:管理员2017/10/23 12:52

20171019日上午九点,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在综合楼927会议室召开专题讨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精神,并开展深入的讨论交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杨梅主持。

会议首先对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了深入学习。其次,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实际,逐一畅谈学习体会。经过讨论交流,会议一致认为:

第一,十九大报告深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第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就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报告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会的召开,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合力,今后将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