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期中教研室工作总结会

作者:2017/11/14 08:31

 1114日,公共教学部召开期中教研室教学工作总结会。系部主任邀请教务处汪欣老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樊杨梅主任主持。


 樊杨梅主任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各教研室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教研室主任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教研室主任带动全体教师扎实做好教学科研活动。


 随后人文、心理健康、高等数学、体育、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分别从集体备课、课程改革、技能大赛、教学检查、科研项目等方面详实具体的汇报了本教研室的开展情况,同时就下半学期的工作计划做详尽说明,交流和讨论教研室工作中的不足和困难。


 于良杰主任就系部教科研工作开展的情况,教科研工作的重点等方面提出希望与要求,要引导系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到各项教科研活动中,以教科研为先导,全面提升教学水平。


 最后教务处汪欣老师就课题申报,项目结题,成果认定等问题给出专业解读,为系部教师明确了教科研工作努力的方向。


  通过本次会议,既总结了过去的成绩和不足,也对下半学期的工作做了展望,相信在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的努力下,系部工作将更有规划、更卓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