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总结会

作者:2017/11/17 03:55

    2017年11月17日中午12:30,公共教学部召开我院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工作总结会,崔庆华院长、樊杨梅主任以及体育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体育教研室主任朱玲主持。

    会上,朱玲主任首先就本届运动会的突出亮点以及所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随后,体育教研室各位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出发言;樊杨梅主任就本届运动会的工作细节及后勤保障工作作出指示;最后,崔庆华院长进行总结发言。院长指出:1、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方阵队及组织与参赛的整体水平有了较大的提升,组织良好;2、对秩序册的编排、项目的设置、场地的维修以及奖项的设置提出要求,以总结经验,不断提高。

    本届运动会在院团委与公共教学部的密切配合下成功举办,从策划、编排、组织等各方面均有较大的进步与提升。通过此次总结会,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提高办赛水平,力争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