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真的心,感恩最深的情”心理学教研室开展第二课堂活动

作者:2017/11/27 01:09



为提高学生自我意识,教会学生接纳自我的同时,接纳他人,常怀感恩之心,心理学教研室开展了“用最真的心感恩最深的情”感恩主题活动。

经过一周的征集,本次活动共收到征集的标语三百余条。我们从同学们投稿来的“最让你感动的一句话”中精选出了30句感人的话,并印在广告板上用红色丝带系上悬挂在道路两排的树上。吸引了许多途经同学放缓脚步观阅,红丝带随风飘扬也将文字的暖意吹进过路人的心灵。



1122日在学院食堂门口开展了收集感恩卡片的活动。同学们现场用便利贴写一句感人的话贴在展板上,志愿者也会赠送USB灯小礼品,作为一份给大家带去温暖的礼物。



活动现场同学们的热情很高,有的写给父母、有的写给闺蜜、有的写给心仪的人,想说的话很多,想写的字很多,不一会儿展板上贴满了花花绿绿的便利贴,就像载着思念和感激的树叶飘进每个人的心里,他们的热情让这个有点冷意的冬天变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