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张在晨在“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2017/11/28 12:37

      1123日—26日,公共教学部张在晨老师以安徽省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第10名的优异成绩,参加了“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教务处、公共教学部及院团委多部门配合下精心准备国赛说课和微课的视频,张在晨老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水平的教学技能展示,最终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展示了我院体育教师的实力与水平,体现了学院一直以来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加强体育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培养的成效。


此次赛事共分为体能与急救类、运动技术类、教学设计与实践类等三大类项目,汇聚了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支代表团共计251名体育教师参赛,评委由来自全国120多名本科、高职院校的专家组成。本次大赛为加强高职院校体育教师队伍的培养,交流推广优秀的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促进我国高职院校体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