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2018/01/29 12:12

2018124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在综合楼92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杨梅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于良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12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是生于忧患、成长于忧患、壮大于忧患的政党。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要把握四个重点,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樊杨梅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二是十九大报告中我们必须知道的关键词。进一步领会了十大“成就”、三个“必须”、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等关键词的时代内涵。

本次学习会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巩固了学习成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