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研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首次教研会

作者:2018/03/09 02:43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迎接和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201837日上午10:00,人文教研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研会。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负责人郑格格老师主持。

 首先,郑格格老师对大学语文课程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其次,于良杰主任就“课程思政”建设给予了指导性意见。最后,于主任对《应用文写作》课程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指导。会中,针对“课程思政”建设、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等具体问题,年轻教师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樊杨梅主任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会议达成以下几点共识:一是积极学习、使用云课堂,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二是树立“课程思政”理念,将该理念融入教学活动实践中;三是积极响应学校“五个一”工作安排,开展好课程调研、“精彩一课”、第二课堂等活动。

通过本次教研会的召开,教研室全体成员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要求、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合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