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举办2018年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初赛

作者:2018/04/26 10:26

    为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新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425日中午,公共教学部在心理咨询中心603教室举行2018年度教师信息化大赛系部初赛,为学院第十一届教学比赛选拔选手。

    体育教研室何瑶老师就《拯救低头族---颈椎病的防治》、心理健康教研室李丹老师就《沟通你我他》、高等数学教研室王文莉老师就《二重积分的概念》、公共英语教研室就《tabletalk》主题切入,四位老师分别从教材、学生分析入手,课前、课中、课后教学过程中云课堂、视频,动画,matlab,社交软件、VR应用、音频网站、公众号等信息化手段的灵活运用,详细阐述信息化教学思路,最终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标。

    系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观摩学习,并就以上四个信息化教学设计进行点评和讨论,最终高等数学教研室王文莉老师团队的《二重积分的概念》代表系部参加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