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子排球队在安徽第十四届省运会荣获佳绩

作者:2018/05/03 09:16

     安徽省第十四届省运会高校部排球赛乙组和甲组比赛于2018419日—28日在蚌埠医学院龙湖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蚌埠医学院协办;来自全省45所高校,73支参赛队伍,985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也是历届省运会高校部排球比赛参赛人数之最。

     本次比赛我院派出以公共教学部主任于良杰为领队,陈伟为教练,以及周君为队长的12名队员组成的女排代表队参加,比赛中参赛队员不畏艰难、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凭借着稳健的防守,积极的进攻以小组赛第二的成绩挺近第二阶段比赛,后续的比赛中队员们永不言弃,不断进取,敢拼敢打;最终获得了省运会二等奖(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成绩的获得与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各部门同事的关心与支持是分不开的,比赛前学院召开了十四届省运会动员大会,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就进一步做好备战省十四届运动会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合理建议和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我们要进一步总结比赛经验,提出合理细化的训练方案和计划,继续为今后的比赛做充分准备,继续为学院争光,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