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赴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2018/05/23 01:09

为落实学院开展的新“五个一”教学活动,提升教师自身教育教学水平2018518日下午,在公共教学部副主任于良杰的带领下,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前往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本次调研学习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主任黄建国、数学教研室主任潘凯及教研室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黄建国主任对我们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在介绍基础部整体情况之后,他从高等数学教学安排、师资、课程建设、教学督导、数学建模竞赛数学建模协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水利水电学院的现状及相关做法教研室潘凯主任高等数学教学团队、课程考核方式数学建模竞赛教师指导能力提升等方面做了更细化的介绍。

此次调研,数学教研室各位老师获得了兄弟院校教学、比赛等方面成功的经验,开拓了思路同时搭建了两校之间沟通的通道为今后开展更广泛的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