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研室“五个一”教学活动(二)——赴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2018/06/08 08:42

为积极落实学院开展的“五个一”教学活动,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继续推进教学质量的提升,201866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副主任于良杰、人文教研室主任郑格格带领人文教研室教师前往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本次调研学习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基础学科部刘慧玲副主任及任课教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刘慧玲副主任对我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该校基础学科部的课程建设特色。该校基础学科部设有大学语文、应用文写作、经典诗文诵读等课程,建有普通话测试站点。依托经典诗文诵读课程,开展文化传承特色活动;依托普通话测试站点,提高学生普通话水平。随后,双方就教学方法、课程建设、技能竞赛、科研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气氛热烈、和谐。

    本次调研学习活动,有效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双方领导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共同促进课程建设、提升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