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作者:2018/06/14 08:46

201868日下午230,体育教研室教师在公共教学部主任樊杨梅,体育教研室主任朱玲的带领下,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调研交流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从座谈会和实地考察两个环节展开。会上,樊杨梅主任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此次调研的内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就樊主任的提问,首先介绍了基础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基础教育学院的课程与师资队伍情况。随后,合职的体育教研室主任孙财元围绕学校体育课程、第二课堂、体育训练队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双方就学生管理、俱乐部课程的实施、训练队的管理等方面交流了经验。会后,在体育教研室主任孙财元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合职的体育馆、田径场,并了解各体育训练队的训练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体育教研室不仅学习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在课堂教学、训练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同时也也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交流与合作。对于我院体育教学水平、训练队建设具有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