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放飞梦想——记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三届健美操啦啦操比赛

作者:2018/06/21 04:11

 2018620日,由我院教务处、公共教学部主办,院团委协办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我院体育馆拉开帷幕。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教务处处长张昊,公共教学部主任樊杨梅,公共教学部主任于良杰,以及各系部老师莅临本次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活泼动感,无论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还是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无不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给观众及评委老师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此次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不仅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增强了我院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将青春的气息散播到校园的每一处角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城市建设系和信息工程系分获健美操、啦啦操冠军。


健美操获奖名单:

一等奖:城市建设系

二等奖:工商管理系      现代服务系

三等奖:国际商务系      信息工程系      城市设计系


啦啦操获奖名单:

一等奖: 信息工程系

二等奖: 现代服务系     工商管理系

三等奖: 财务金融系     城市建设系     城市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