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2018/09/05 09:36

    201893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在92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樊杨梅主任主持,于良杰副主任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从新学期排课安排、外聘教师管理、集体备课、备赛情况、四六级考试事宜、省运会及校运会等方面分别汇报教研室学期工作计划,樊杨梅主任针对各教研室提出的困难与问题逐一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樊杨梅主任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做总体部署:一是持续推进信息化教学在公共课程中的应用;二是配合完成学院教学质量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为评估提前做好准备;三是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准备,保障学期初教学秩序稳定;四是加强对外聘教师教学质量的监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樊杨梅主任希望在各位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能以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为契机,改革教学方法、创新教学形式、凝练教学特色、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营造更加浓厚的科研氛围,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大家凝心聚力,共创部门工作的美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