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使用云课堂平台进行集体备课

作者:2018/09/20 10:17

公共英语教研室于915日上午在系部会议室进行了新学期首次集体备课,与以往备课形式有所不同,此次备课抛弃了传统的纸质形式,首次尝试使用云课堂进行平台备课。

教研室姚青青老师首先传达了系部和学院对教师信息化水平的期望和要求,说明了使用云课堂平台的便利性和时效性。

教研室首批试用云平台的何佳琪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云平台的电脑端和手机端的安装和使用步骤,着重介绍了课堂教学功能里的头脑风暴,提问和测试等常用的学生参与度比较高的功能。并且分享了她在教学中的使用心得。

朱钰老师在云平台建立了公共英语教学团队,在教学团队里分享了《新航标英语教程》第一课所需要的课外资源,同时对第一单元进行拆分,建议共需要6个课时,着重讲解了每个课时的教学重难点以及采用的课堂活动。

教研室老师纷纷赞同新型的备课形式,表示积极学习平台的使用,应用到教学中,增强和学生的互动,监控学生的整个学习过程。提高自身的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