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研室教师一行赴安徽中医药大学

作者:2018/09/20 12:26

为更好的推进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学生普通话水平,为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力量,2018919日下午,在人文教研室主任郑格格老师的带领下,左金玉,杨燕等一行前往安徽中医药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进行参观、考察。




在安徽新想科技有限公司成员廖先生、周女士的陪同下,人文教研室老师们此行主要参观了中医药大学普通话机测室,普通话测试模拟室。在机测室,郑格格老师就装修设计、设备投入与使用、软件升级、设备的预算以及机测的相关管理工作等一一向公司人员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模拟室,新想科技工作人员就普通话智能评测及学习软件系统的应用和普通话模拟测试的操作等为教研室一行进行了现场演示与讲解。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此次深入考察学习, 人文教研室教师一行积累了丰富的知识、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为日后我院普通话测试站的建立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