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五届英语口语风采大赛顺利结束

作者:2018/12/05 10:55

 2018113014:00,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五届英语风采大赛在C115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作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8年技能竞赛月”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公共教学部主办,公共英语教研室和英联社承办,在18级学生中掀起学英语,讲英语、赛英语的热潮。


 本次英语风采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共有128名同学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17名选手顺利晋级了决赛。


 决赛分为“presentation”和“interview”两个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的陈述内容、对话技巧和语言运用能力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用自己流利娴熟的口语表达和得体大方的舞台表现,充分展示了他们别具一格的个人魅力。


 英语风采大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英语口语交流和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此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2019年安徽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让我们祝愿这些选手可以在未来的比赛中越走越远!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金融左梦、18计网童浩然、17财务管理杨三银、17城轨周珂凡


二等奖: 18会计陈婧文、17城轨殷晨露、18数媒潘浩、18会计黄旭、18电商陈晨


三等奖: 17会计梁雪莲、18计应杜家露、18园林王玥、18电商杨岚、18幼管金品文、17城轨吴海燕、18工造孙斌、18护理竹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