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成功举办2019年教学比赛

作者:2019/04/18 03:23

2019417日中午,公共教学部在D108教室举行教学比赛,为学院第十二届教学比赛选拔选手。期间,崔庆华院长亲临现场观看指导。教务处副处长马庆祥、公共教学部主任樊杨梅、技能鉴定工作站办公室主任朱小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蒋婷婷、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主任朱玲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高等数学教研室吴芒芒老师就《定积分的概念》、公共英语教研室张怡老师就《standing out in a job interview》、人文教研室郑格格老师就《家风正则国气清》主题切入,三位老师分别从课程分析、学生分析入手,详细介绍了课前、课中、课后教学过程中云课堂、视频、动画、学习APP等信息化手段的灵活运用,充分展示了我系教师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


教务处副处长马庆祥老师对以上三个教学设计进行了精彩点评,系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观摩学习。



此次教学比赛提高了我系教师的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了新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