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2019/04/24 09:30

 2019419日,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副主任单明莅临我校,对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进行了评审验收。崔庆华副院长、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叶云、实验实训中心设备科科长董良杰、人文教研室主任郑格格、施工方新想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单明主任查看了可以容纳多人的普通话测试侯考间及标准化的备考机房,他高度肯定了学校领导对普通话测试工作的重视力度,充分认可了学校普通话水平测试软硬件环境建设的水平。在与崔庆华院长的谈话中,他对普通话测试站的具体运行工作提出建议,就我校预培养校内普通话测试员一事表达期许。


 我校普通话测试站的建设工作是严格按照国家语言文字测试的基本要求进行高规格配置和建设的,测试站拥有宽敞明亮的机房环境,现代先进的高规格配置计算机、监考机、语音测试系统、隔音装备等。测试站候测区、信息采集区、备测区、测试区相对独立,其中测试区建立12个端口,可以满足12位考生同时测试,设施设备已达到全省高校领先水平。



 学校将以本次验收工作为契机,按照省语委的要求和工作部署,提高服务质量,推动语言文字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了语言文字交流和发展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