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2020/06/12 01:49

根据学院《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于202069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樊杨梅主持会议,于良杰、张莉、孟祥旺、徐珊珊参加会议,院长刘瑾、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波到会全程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樊杨梅首先代表总支班子汇报党总支“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从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上认真查摆问题并深刻剖析产生原因,切实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公共教学部党总支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总支成员之间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支成员一一表态,将会悉心听取大家的批评指正,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整改。



刘瑾院长高度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上剖析批评深刻严肃,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对公共教学部的未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政治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是要狠抓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推动公共教学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指出基础学科教育教学在学生培养和学员未来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公共教学部要进一步提高基础课程教学水平,积极开拓创新,为学院建设高水平技能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樊杨梅书记表示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将根据对照检查情况,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整改,此次的民主生活会以问题为导向,敞开心扉,彼此间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