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 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2020/06/17 02:40

根据学院《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于2020617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文莉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文莉首先代表支部从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上进行分析查摆,作出检查,提出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担当尽职、为民宗旨、勤正廉洁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和反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态度诚恳,发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深入细致。互评阶段,各位党员从具体问题和具体事情入手,真心诚意指出不足。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批评深刻严肃高效,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王文莉书记总结表示第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根据对照检查情况,认真制定整改清单,积极整改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全体党员共同努力推动公共教学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