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报告会

作者:2020/06/04 02:34

202063日下午,学校举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报告会。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史党建部副教授、法学博士方堃应邀为党员干部职工作题为《深化“三个以案”,严明政治纪律——以赵正永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警示为例》的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少锋主持报告会。公共教学部共20名党员教师参加报告会。



方堃以赵正永秦岭违建别墅事件为例,深刻剖析了该问题产生的根源,深入阐述了深化“三个以案”的必要性及赵正永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警示。他指出,我们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必须要扛起政治担当,着力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针对性时效性;必须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全体党员们表示,方堃副教授的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警示性,对大家在工作中如何做到讲政治、敢担当、勇作为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