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赴合肥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2021/06/28 03:24

625日,在公共教学部副主任于良杰的带领下,数学教研室赴合肥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学习数学建模、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参赛经验。

合肥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杨刘、副教授刘兮,代表学院进行了热情的接待。杨刘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合肥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培训、指导经验做了重点分享。



数学教研室各位老师结合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重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与杨刘教授进行了认真的交流讨论。交流结束后,在刘教授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合肥师范学院数学建模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配置及电脑的相关参数。



   参与调研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通过调研学习本科院校成功的竞赛经验,进一步理清参赛思路,完善参赛举措,切实做好我校学科竞赛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