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赴安徽建筑大学调研体育俱乐部建设

作者:2021/06/02 03:34

为扎实推进学院体育教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2021年6月1日下午,于良杰主任率体育教研室朱玲、张在晨、宣丽、何瑶老师赴安徽建筑大学体育教学部开展体育俱乐部建设的交流学习活动。安徽建筑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徐飞、陈欣以及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主任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徐飞主任就安徽建筑大学体育俱乐部建设的组织管理、教学内容、教学评价、教学形式、活动时间、工作考核、保障措施以及近年来体育俱乐部所取得成绩做了详细介绍。俱乐部管理中心主任对俱乐部赛事、活动、大学生体质测试的组织与实施做了具体的说明。于良杰主任介绍了我校公共体育教学目前的状况和特色,根据俱乐部建设的需求等问题与建工体育部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中体育教研室老师们就各体育项目在俱乐部建设中的注意事项提出了问题,安徽建筑大学体育教学部老师也给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为学院体育俱乐部试点项目的开展打开了工作思路,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