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2021/09/09 12:44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质量,97日上午,心理教研室在综合楼603在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教师李丹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教学诊改工作、教学常规工作、集体备课、第二课堂四个方面进行研讨,谋划新学期重点工作。通过本次教研会议,细化教研室诊改思路,针对课程建设薄弱环节,确定进一步的诊改方向为:加大教研教改力度,积极建设教学资源库,进行校本教材建设;学习教学管理相关文件,对新学期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学工作达成共识;商讨新学期集体备课主题,确定集体备课流程,并对前期集体备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确定新学期第二课堂活动依托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展开。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研室确定了新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和要求,教研室教师将根据教研计划,求真务实、有条不紊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打造高质高效课堂,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