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2023/09/25 03:48

922日至925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9支参赛队参赛。我校选派以公共教学部主任王显辉为领队;宣丽、何瑶为指导老师;王松、陆旭、陈雅宁三名队员代表安徽省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国赛二等奖。



训练中,队员们不畏艰苦、排除万难,牺牲暑假的时间,在炎炎夏日里辛苦备赛;比赛中,学子们沉着冷静、奋勇拼搏,表现出色;同时,优异的成绩还源于我校大力支持和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

据悉,本次大赛是今年国赛的新增赛项。“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由职业素养测试、基础技能测试、体育活动设计、体育活动实施共四个模块组成。整个赛项内容涵盖了体育类专业教学的核心技能和职业素养,对我校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开展公共体育的教学改革、技能运用的实施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