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举行试用期满同志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2023/10/30 04:20

根据组织人事处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新入职同志的管理与监督,全面考察试用期满半年同志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1027日,公共教学部举行了1位新入职人员的试用期满转正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王显辉主持,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彭绍春出席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王显辉主任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由个人填写并递交考核表,经部门成立的考核小组进行评议,向组织人事处报备,由试用期满同志述职,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入手,述成绩、谈不足、明方向。述职完成后,参会同志依次发言,对新入职人员在试用期阶段的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评价。




新进人员试用期考核,是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加快青年教职工成长的重要举措。公共教学部要以考核为契机,从教育、培养、管理入手,做好教职工队伍建设,激励青年教职工不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