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公共教学部教师参加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荣获三个一等奖

作者:2024/01/22 08:37

为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业务技能素质。2024119日,学院在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公共教学部推荐陶文晔、叶静、艾羚三位老师参加比赛,均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共有24位教师进入决赛环节。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高超的专业技能、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在激烈的角逐中,我部陶文晔老师的作品《祝福》、叶静老师的作品《定积分的概念》、艾羚老师的作品《大学语文——朗读的备稿六步》得到专家认可,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化“三教改革”,切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今后,公共教学部将继续以基础课程为载体,深化教学改革。通过“以赛促建”“以赛促交流”,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我院教学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