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园阳光跑工作协调会

作者:2024/01/23 07:04

为进一步科学有序推进校园阳光跑活动的开展,学院于2024119日召开校园阳光跑工作协调会。学院副院长张昊、副院长王波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教学部)书记、体育教研室相关教师参会。



会上,公共教学部针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园阳光跑有关情况及APP运用过程中存在问题做详细说明,并提出工作设想。随后就校园阳光跑管理办法进行专题研讨,从基本要求、规则设定、校园安全、违规处理办法及申诉程序等方面征求了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的意见和建议。

张昊副院长对阳光跑提出目标和要求,他表示各二级学院(教学部)要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配合运营商做好数据统计和分析,各部门协调配合,确保阳光跑安全有序开展。

   王波副院长肯定阳光跑运动对于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促进作用,是实现“五育”育人的有效手段。同时就少数学生存在的违规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优化了校园阳光跑管理办法,为深入推进校园阳光跑工作指明了方向。各部门联动引导学生树立健康观念,形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对培养身心健康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