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2024/03/07 02:36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了客观考核评价2023年度系部教师的工作业绩,36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927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公共教学部主任王显辉,副主任于良杰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共两个环节,现场述职和民主测评。现场述职环节,王显辉主任认真梳理了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继续教育中心、中专部取得的成绩,并现场述职;随后全体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年度工作述职。

民主测评环节,以岗位职责为依据,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开展考核。测评过程中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有理有据,并按学院要求做好公示和上报工作。

回望过去,砥砺前行。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公共教学部取得了诸多突破性的成果。同时王显辉主任致谢全体教师,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奋斗,不断拼搏,助力学院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