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安徽省2024年度 全省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会议暨测试站管理人员培训

作者:2024/03/14 06:59

312日上午,安徽省2024年度全省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会议暨测试站管理人员培训在合肥召开,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站长王显辉,管理员郑格格代表学校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省2023年普通话测试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4年的测试工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勇,省教育厅教材与语言文字管理处副处长李敏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解读了普通话水平测试现行规章制度,并对测试信息管理系统和智能测试系统进行了培训。



会上,我校测试站管理员郑格格老师作为高职院校测试站代表进行交流发言。郑格格老师对我校测试站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从测试工作和其他工作两个方面,分享了测试站的相关经验。

此次培训,为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引领,今后,测试站将进一步强化理论知识,完善工作流程,增强师生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