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率队参加健美操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mengxw2014/10/29 11:13

    11月17日——11月20日,安徽省第十三届省运会高校部健美操大学生运动会在安庆师范学院举行,本次比赛规模高,参赛队伍多,我系体育教研室教师率队赴安庆参加比赛。在以张在晨老师为领队,朱玲、宣丽老师为教练的教练组的带领下,我院代表队参加了乙组(高职组)女子五人操、女子三人操、混合三人操、混合双人操、女子单人操五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得到了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朱宗庄院长和章小槟主任亲临现场观看和指导。
    赛场上,队员们精彩而富有激情的动作表现,给裁判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了女子五人操第三名、混合三人操第三名、女子三人操第四名、混合双人操第五名、女子单人操第七名的理想成绩。
    本次参加比赛的战果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的训练,希望他们在荣誉面前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争取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