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公共教学部成功举办学生小型趣味运动会

作者:2022/04/07 09:30

为了丰富疫情期间学生的业余生活,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健身需求,倡导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增强学生体质。202242-5日,公共教学部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成功举办了学生小型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分篮球、足球、排球、趣味田径四个大项同时进行,三人篮球赛队员们之间配合默契,士气高涨,场面相当热闹。


三人篮球赛

趣味田径包含袋鼠跳、折返跑、实心球投掷三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吸引了大批学生的参与,大家乐此不疲得一展身手。



趣味田径——实心球


趣味田径——折返跑



在足球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每每进球时,场上掌声雷动。


足球比赛

在排球的垫球比赛中,参赛选手胆大心细,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

排球垫球比赛

本次活动一方面加强学生间的交流、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另一方面,通过组织趣味运动会提高学生的运动意识,增强身体素质。在游戏中加深彼此的认识及了解,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