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力量抗疫”——公共教学部体育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2022/05/03 09:58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期间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430日——51日,公共教学部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体育教研室分别在新站校区操场,经开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了“多彩校园,力量抗疫”的体育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操舞、篮球、足球、健身气功四类丰富的体育活动,本次活动每天分三个单元,分别是上午、下午和晚上。体育教研室教师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活动,公共教学部樊杨梅主任莅临现场指导与观看。



操舞类教师们不仅对参加各项目动作技术、动作编排进行指导,还结合自身的专项特点,为学生们教授了不同的项目。最后,教师还与学生们在音乐的伴奏下,一起展示了学习的成果。



篮球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激情澎拜,精准的的远投以及同伴的配合展现了我校各院系篮球队的良好的技艺水准。





足球运动员们在虽然骄阳烈日下挥汗如雨,但是仍然阻挡不了他们勇于进取的精神,每当球员进球时,场外都是掌声雷动。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我校健身气功爱好者在武术教师的带领下,分别练习了太极养生仗、八段锦、五禽戏等项目。学生们柔和连贯的动作、舒展大方的步伐,充分展示了健身气功的独特神韵。
  
本次体育活动的举办,一方面可以为我校体育教研室操舞、篮球、足球、武术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人才选拔的机会,在疫情防控下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另一方面,学生们通过参与活动促进了彼此交流,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为校园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